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清湖伴初开 清风拂石碑——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吉林大学站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1  浏览次数:42
      2017年6月10日,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迎来第20站,走进了美丽的吉林大学。塞北江南醉美吉大,白山黑水人杰地灵,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的到来为这所高校增添了别样生机。
20176111.jpg
 
      本站校园马拉松共吸引了2922名跑者,他们迈着轻快的步伐,在青春校园内挥洒着汗水。参赛者由吉林大学田径场出发,沿途经过鼎新广场、李四光楼、清湖、轮滑场、篮球场,环赛道跑两圈,最终返回吉林大学田径场。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由来自体育学院的王志萱及黄波波获得。
20176112.jpg
 
      下午2时,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峰,吉林大学团委书记代磊,吉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蔡昊,吉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袁雷,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逄锦彩出席活动现场。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裘鹏在采访中表示,马拉松精神教会我们的是持之以恒、永不言弃,此次举办马拉松赛事是想让更多的学生投入其中,培养学生终身学习、终身运动的好习惯。
20176113.jpg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吉林大学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吉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吉林大学工会、吉林大学团委、吉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执行。
20176114.jpg
 
      “梦在远方,路在脚下”参赛者们将汗水挥洒在赛道上,用脚步奔跑在校园内。
20176115.jpg
 
      “求实创新,励志图强”吉林大学学子们用奔跑的方式诠释着他们不畏艰险、仗剑而行、勇攀高峰的精神。同时也传递着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的跑者精神。
20176116.jpg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将广大师生的参赛体验放在首位,力争创办出师生喜爱、学校鼓励、社会支持,属于广大高校的马拉松联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