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7年世界中学生沙排锦标赛在法属波利尼西亚落下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30
      6月5日晚,伴随着闭幕式和文化活动的结束,2017年世界中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美丽的法属波利尼西亚帕皮提正式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706090840113.jpg
      本届锦标赛共有来自包括美国、巴西、波兰、中国、法国、德国、印度、拉脱维亚、斯洛文尼亚、意大利、以色列、智利、法属波利尼西亚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男队和23支女队参加U14、U16和U18三个年龄段的比赛。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3支女队和海南省澄迈县第二中学3支男队代表中国参加了比赛。
      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旅行,中国代表团于当地时间5月28日抵达帕皮提机场。组委会在机场安排了本土舞蹈表演欢迎中国代表团的到来,并热情邀请大家一起舞蹈。帕皮提电视台还对中国代表团进行了采访。
微信图片_201706090840184.jpg
      办理完注册和入住手续以后,中国代表团第一时间赶到赛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运动员们抓紧时间调整时差,适应当地炎热气温,恢复竞技状态。根据组委会的食宿安排,中国代表团与法属波利尼西亚代表团被安排在同一所寄宿中学。比赛之余,运动员们积极沟通,深入交流,建立了深厚友谊。
      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中国代表团U14男队止步小组赛, U14女队获得第4名; U16男队获得第4名、女队获得第4名;U18女队获得第4名,U18男队获得了第2名的好成绩。此外,U18男队队员唐新祺还被评选为本次比赛的形象大使。
微信图片_201706090840245.jpg
      在“国际友谊之夜”上,中国运动员及教练员集体表演了中国武术的南拳和太极拳,全场运动员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多国代表团成员在表演结束后与中国代表团成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