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33届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胜利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2  来源:中国学校体育官方微信  浏览次数:35
      5月19日,2017年第33届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胜利开幕。本届运动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英国、芬兰、爱沙尼亚、立陶宛等13个国家和地区约1400名运动员参赛。
20175221.jpg
20175222.jpg
开幕式上的中国代表团
      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由华东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清华大学以及南昌大学组成,5月19-21日将分别参加乒乓球、羽毛球、定向越野、沙滩排球和男子排球项目的角逐。
20175223.jpg
北京交通大学羽毛球队代表中国大学生出征
20175224.jpg
南昌大学男排代表中国大学生出征
20175225.jpg
中国地质大学定向越野队代表中国大学生出征
      第一天比赛中,运动员们克服了时差、比赛场地不适应、旅途疲劳等困难,均收获了开门红。其中,羽毛球球代表队在第一阶段共20场单项赛中,发挥稳定,取得了17胜3负的好成绩;定向越野代表队3名队员在赛场上勇往直前,其中肖倩倩荣获女子组第5名,实现了个人成绩的突破;沙滩排球代表队3场小组赛中,全力以赴,以2胜1负的好成绩暂列小组前两名;男子排球代表队不畏强敌、顽强拼搏,3战全胜,傲视群雄。按照比赛安排,乒乓球队在开幕式后第二天才进入正式比赛,他们秣马厉兵,积极训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第一个比赛日。 
20175226.jpg
清华大学女子沙排代表中国大学生出征
20175227.jpg
华东理工大学乒乓球代表中国大学生出征,图为队员积极备战
      作为综合性大学生运动会,该项赛事受到广泛关注。此次在拉脱维亚举办的第33届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得到了拉脱维亚政府以及欧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和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的大力支持。据悉,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创始于192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32届。参赛国由最初的立陶宛、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芬兰四国发展到世界各国。2018年第34届比赛将在爱沙尼亚塔尔图举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