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首届“黑龙杯”全国少儿冰球赛落下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2  浏览次数:12
      近日,首届“黑龙杯”全国少儿冰球大奖赛在哈尔滨落下帷幕。
      本次大奖赛共有来自天津市、北京市、齐齐哈尔市、哈尔滨市等十个城市的160名少儿冰球运动员参赛。大奖赛免费对市民开放。
      举办本次大奖赛的目的是:为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全力支持2022年北京冬奥会,促进和带动冰雪体育产业发展,巩固和壮大黑龙江冰雪体育大省、强省的战略优势地位,发现和培养我国冰雪体育项目优秀后备人才,鼓励倡导广大青少年对冰雪体育项目的神往与挚爱,培养青少年运动员敢打敢拼的团队意识和顽强斗志的拼搏精神,推介冰球文化和冰球精神,助推中国冰球运动的发展。本着政府支持,企业赞助,社会参与的原则,组织启动我国冰球史上奖金数额最高的少儿冰球大奖赛,并将长年坚持举办下去。以此推动和促进我国少儿冰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为国家培养和输送冰球运动后备人才。
      本次大奖赛,由齐齐哈尔市黑龙冰刀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赞助。设立奖金共计30万元。获得大奖赛前八名的队伍均获得现金奖励。冠军队齐齐哈尔雄狮冰球队获得现金奖励20万元。
      为推进冰球项目的普及与发展,黑龙冰刀制造有限公司和大赛组委会决定,少儿冰球大奖赛每年将举办一次,并且逐步拓展为国内、国外比赛相结合,大、小年龄组比赛相结合。进而不断提高少儿冰球竞技水平,促进少儿冰球多出人才,快出人才。
      大奖赛组织者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和企业界精英投身到支持全民健身事业大发展的洪流当中,助推中国梦的实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