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足球锦标赛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8  来源: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作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浏览次数:905

  历经8天,30支球队的79场精彩比拼,11月26日下午,2016年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在安徽师范大学圆满收官。最终,北京中医药大学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超级组的冠军,而校园组桂冠则由中国政法大学摘得。安徽师范大学获得最佳赛区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全国性单项锦标赛。总共云集全国各地30支高校代表队参加。经过8天精彩对决,最终在11月26日的决赛中,中国政法大学击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获得校园组冠军,北京中医药大学力克北京体育大学登顶超级组最高领奖台。同日下午,闭幕式顺利举行。

  闭幕式由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德水主持。闭幕式伊始,大赛裁判长耿志伟宣布比赛成绩。随后,安徽师范大学有关领导同大赛监督孙润兴一同为获奖代表队颁奖。由于精神风貌良好,安徽师范大学荣获大赛道德风尚奖。最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校园足球工作部项目主管曹源为安徽师范大学颁发最佳赛区组织奖荣誉并宣布大赛圆满闭幕。

  据悉,此次大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代表队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场上切磋球技,场下交流友谊,共同成长与进步。可喜的是,从赛事举办的热度与关注度可见,校园足球氛围正进一步浓厚,校园足球基础也正逐步夯实,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足球事业,特别是校园足球事业的春天即将到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