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一届中国大学生气排球联赛总决赛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15  来源: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作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浏览次数:1213

11月1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为执行单位、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协办的“第一届中国大学生气排球联赛总决赛”,经过43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在漳州体育训练基地落下帷幕。来自大学生气排球联赛分区赛即宁夏和广西赛区前四名的学校,共16支男女子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决赛。比赛成绩名次如下:

女子专业组:

第一名: 重庆工商大学

第二名: 南华大学

第三名: 湖南师范大学

女子普通组:

第一名: 福建农林大学

男子专业组:

第一名: 湖南师范大学1队

第二名: 湖南师范大学2队

第三名: 南华大学

男子普通组:

第一名: 福建农林大学

第二名: 南华大学

参加总决赛队伍经过分区赛实战演练,逐渐掌握了气排球的特点和规律,整体技战术水平有所提高。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为了办好本次比赛,专门购买了4套标准气排球网柱,基地全体员工全身心的投入到参赛运动队和裁判员的后勤保障及比赛场地的清洁维护等服务工作,他们细心周到的热情服务,得到了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的高度赞许,保障了赛事活动的顺利进行。深圳宇生富运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此次大学生气排球联赛,提供了比赛用球、比赛器材和经费支持。

文/图: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 李德荣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