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七届世界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在泰国清迈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09  来源: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作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浏览次数:170

2016年10月3日,第七届世界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在泰国清迈正式拉开了序幕。本届比赛共有中国、法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德国、日本、乌克兰、瑞士、中华台北等19个国家及地区派队参加。代表中国参加本届赛事的是曾经获得亚洲青年赛冠军,U23大赛亚军,全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进入前五名的云南师范大学及上海体育学院的拳手们。

中国代表队全家福

本届拳击锦标赛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泰国大学生体育委员会及清迈大学联合承办。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副主席、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专职副主席杨立国,清迈市长、清迈大学校长等重要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副主席杨立国致辞

开幕式上,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副主席杨立国,清迈市长、清迈大学校长等分别致辞,对各国代表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赛事圆满成功。最后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清迈市政府及清迈大学等领导共同鸣锣,标志着第七届世界大学生拳击锦标赛正式开始。

众位领导鸣锣宣布开幕

志愿者与中国代表队合影

云南师范大学李碧涛拳手与对手的比赛场面

在中国队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清迈大学的中国留学生纷纷前来与中国代表队合影,并预祝中国代表队取得好成绩。

清迈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与中国代表队合影

虽然此次比赛是中国代表队第一次参加世界级的拳击比赛,但是比赛中,中国队凭借不俗的实力和顽强的体育精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通过这次比赛,可以在高校中进行普及和推广拳击,提高大学生对拳击项目的兴趣。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赛事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