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工作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校园武术(套路)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在西北大学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30
        11月4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北大学协办的2017年陕西省校园武术(套路)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举行。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来自全省约30名从事武术项目教学与训练的专业教师,培训内容以 武术(套路)竞赛规则及裁判法为主,分理论讲解、裁判实践、考试和讲题答疑四部分。最终考试合格者将颁发陕西省学校体育竞赛教练员、裁判员证书。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加强我省校园武术项目技术教练员、裁判员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熟练掌握和运用武术竞赛规则和裁判法,更好的完成我省校园武术项目比赛执裁任务,促进我省校园武术更好更快的发展。

 图文:李新萌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