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工作 » 正文

关于承办2017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1957
  

陕学体〔2017〕26号

 


各有关学校:

为了提高我省校园足球教练员水平,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协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西安邮电大学协办的2017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陕西)培训班于10月11日—16日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举办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7年9月26日—30日

报到时间:2017年10月10日

报到地点: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

培训时间:2017年10月11日—16日

培训地点: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

联系人:朱鹏程

联系方式:15609520411  84955889@qq.com

二、学员报名条件

(一)学校在编教师,有三年以上校园足球执教经验。

(二)身体健康,能够从事理论课和实践课学习。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学员可在陕西省学生体育网www.sxxsty.com下载并如实填写报名表,经单位盖章后在培训班报名截止日前将文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二)请将填写好的电子版表格、身份证电子版、照片电子版(白底小二寸),体检健康证明电子版(县级以上医院开具)、单位工作与执教证明打包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要求提交的电子版表格为Excel格式,其余文件均为JPG或PDF格式。

(三)不提交体检结果,不予录取。体检至少要经过县级或以上级别医院检查,应包括:心、肺、血压、肝功能、血常规和尿常规等检查结果,六个月内有效。

(四)报名电子邮件的名称要标注为:姓名+单位名称+所在省市。

(五)培训班讲师及学员人数:

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每期教练员讲师1—2人,正式学员24人,省外学员8人,省内学员16人,替补学员8人。按照《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学员报名汇总表》的报名顺序,前24名学员为正式学员,后8名学员为替补学员。正式学员因故无法参加培训的,则按照序号顺序,从25号依次进行递补。

(六)录取规则:

1、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学员提交的报名材料需填写完整齐全,方可视为完成报名程序;

2、根据学员报名情况,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确定学员名单,并于2017年10月1日前下发录取通知。

四、考核:参加全部课程并通过D级教练员培训班考核的学员,将获得中国足球协会D级教练员证书。

五、费用

(一)培训费每人2000元。

(二)服装费用每人500元。

(三)食宿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或自理,标准(200元/人/天,双人间)。

六、注意事项:

(一)完成报名正式录取程序,缴纳培训费后,无论何种原因无法参加该期培训班时,培训费不予退还。

(二)学员学习用品和必要的运动装备(足球鞋、跑步鞋等),统一穿着培训班下发的服装。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2017年9月25日


关于承办2017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pdf

 附件1: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班学员报名汇总表.xls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