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运动有我,健康西京 | 西京学院校园迷你马拉松赛事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0  浏览次数:21
  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践行运动美育人的西京人才培养特色引领广大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倡导健康生活全面发展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学校于4月9日举办2024年西京学院校园迷你马拉松赛。

  近年来西京学院始终坚持“五育并举”贯彻匠心精神+艺术素养的核心理念传递运动美的精神重视体育育人工作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用丰富的文体赛事营造“人人体育”的浓厚氛围培养学生“终身体育”的健康习惯此次活动延续了西京的体育育人理念倡导师生共同参与一起跑出精彩!

  比赛即将开始,校长任芳也身着运动装,活力四射地参与到比赛中。她说,全员体育、全员艺术、全员潜心教书育人、全员勤奋好学是西京一以贯之的精神和文化。时逢春日,校园添新绿,花朵渐次盛开,人也需要舒展开,希望通过今天的马拉松,让师生身体舒展,勇争第一!

  比赛即将开始运动员们果敢坚毅地站在起跑线上,随着发令枪响,校园迷你马拉松正式开跑。
微信图片_20240410214212

微信图片_20240410214219

  此次马拉松比赛,不仅是师生共同参与的体育活动,更是西京人贯彻马拉松精神的缩影,挑战极限、追求卓越,努力迈开步伐在富有设计和趣味的线路中,领略西京园人文与自然景观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40410215354

“强国必先强种,强种必先强身”校园马拉松是学校的特色文体活动也代表着西京人,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让我们相约下一次奔跑,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燃烧激情,坚定前行!
微信图片_20240410215533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