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4年国际中体联足球世界杯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2
  2024年国际中体联足球世界杯组委会第一次会议21日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赛事筹备工作已两次通过国际中体联专家现场实地考察验收,并获得高度评价。目前,赛事筹备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据悉,国际中体联足球世界杯是由国际中体联主办的全球最高水平的中学生足球赛事,其前身为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今年5月17日至27日,2024年国际中体联足球世界杯将在辽宁省大连市举行。这也是该项赛事设立后首次举办。

  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竞赛组织工作顺利推进。截至目前,共有36个国家或地区报名参赛,各代表队报名工作将于4月中旬截止。赛事确定将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大连体育中心、大连梭鱼湾足球场等18块场地进行,其中17块为天然草坪,已超过16块比赛场地的赛事标准。目前,组委会正按照国际中体联标准对球场进行进一步改造。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大连市秉承“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原则,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筹备各项工作,会努力将赛事办成具有中国特色、时代气息、青春风采的国际体育盛会,为我国校园足球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