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国际中体联足球世界杯已吸引59支队报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0
  新华社大连3月21日电(记者王镜宇、蔡拥军)记者从21日举行的2024年国际中体联足球世界杯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已有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59支队伍报名参加该项赛事。据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截至3月20日,根据国际中体联反馈,已有来自五大洲的39支男足队伍和20支女足队伍报名参加在大连举行的这次赛事,预计4月中旬举行抽签仪式。
XxjspcC007025_20240321_CBMFN0A001

  当天,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听取了2024年国际中体联足球世界杯筹备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组委会执行主席、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嘉毅表示,自获得承办权以来,辽宁省、大连市高度重视,有序推进竞赛组织,精心策划开闭幕式、人文交流重点活动,务实做好赛事服务,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推进。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本届世界杯,切实加强筹办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做好中国队集训备战以及世界杯期间配套活动的组织。

  2024年国际中体联足球世界杯将于5月17日至27日举办,赛事筹备工作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