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26届CUBAL一级联赛分区赛参赛学校名单出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387
  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分区赛名单正式出炉,一级联赛东南、西南、东北、西北四大赛区,共80支男篮队伍和57支女篮球队,名单对比往届有不少变动,一起来看看吧。

东南赛区

  东南无弱旅,在众多豪强中,有上届冠军广东工大、联赛九冠王华侨大学以及历届东南王浙江大学、宁波大学、厦门大学等,还有历届全国八强中的华东师大、上海交大、中国矿大等;今年又有新军东南大学、深圳大学和暨南大学的加入以及苏州大学、浙江师范重返赛场,东南赛区可见的精彩非凡!女篮方面,中国矿大、上海交大等传统强队也势必掀起球场粉色风暴!谁能率先突出重围拿下全国赛名额?3月22日-30日将在舟山普陀见分晓。
微信图片_20240313094239
西南赛区

  8届西南王中南大学,传统强队华中科大、湖南师大、湖南工大等以及赛区新军南宁师大,群雄逐鹿谁能问鼎西南?女篮方面,16支球队竞争激烈,南宁师范、武汉体院的加入能否捍动华中科大、湖南师大等强队地位?4月,西南战火即将燃起!
西北赛区

  西北赛区男篮,17届西北王太原理工能否重夺冠军宝座?西安交大能否再现往日荣耀?山西大学能否蝉联实现四冠西北?新军西安体院能否杀出重围?内蒙师大、西北工大能否更进一步?西北铁血疆场,谁将称雄?女篮方面,14支球队强强对阵,阵容完备的西安交大女篮是否捍卫荣耀再夺西北冠军?4月下旬,球场见真章!
东北赛区

  东北强队如林,清华、北大、北体大、中国民航、首经贸、北京化工等磨砺已久,北师大、天体和天津大学继第23届之后再次回归分区赛,六席全国赛名额谁能拿下?女篮方面,东北师大女篮时隔多年重返分区赛,北大、清华、北师大等强队能否碰撞出新的火花?5月,燃情东北,一触即发!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