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舟山普陀!一级联赛东南赛区将于3月22日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22
微信图片_20240312001100

  赛区球队名单、分组对阵及票务信息将在后续推出,官方账号将第一时间进行报道,敬请关注!春暖花开,一起向东南!

  2月24日,在联赛新赛季发布会现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与普陀区人民政府进行合作签约,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南赛事正式落户舟山市普陀区。
微信图片_20240312001157

  普陀,佛教《华严经》中“一朵美丽的小白花”之意;位于舟山群岛东南部,因境内佛教胜地普陀山而得名。古有“以山而兼海之胜当推普陀"之誉,今有“渔·港·景一体,人·佛·侠一脉”之说,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素有“东海明珠”之称。
微信图片_20240312001231

  普陀海岛旅游资源丰富,这里有百年渔港沈家门、海岛新城东港、海上田园展茅、桃源仙境桃花岛、文艺天堂东极岛、海钓乐园白沙岛、诗意渔岛虾峙岛、红风新韵蚂蚁岛、海上人家六横岛、海上盆景登步岛等大小岛屿743.5个,集中了全省70%的海岛品牌旅游资源,是舟山群岛中旅游资源优势最为集中和丰富的区域。以“海天佛国”普陀山、“沙雕故乡”朱家尖、“东方渔都”沈家门及“金庸笔下”桃花岛,构成独特的普陀“旅游金三角”。具有佛教文化、山海景观、渔村风情、海滨度假、海鲜美食等丰厚的旅游资源。
微信图片_20240312001259

  普陀地理位置优越,得天独厚的海洋环境,让普陀有享用不尽的海鲜。百年的渔家传承,又诞生了无数妙不可言的普陀鲜味。爽滑筋道的海鲜面、普陀味美 “汤三鲜”、嫩滑爽口的红膏呛蟹、外焦里嫩的生煎包、软糯Q弹的塌年糕、“顶”鲜的螺拼,普陀街头巷尾渔家百味无不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微信图片_20240312001317

春暖花开,一起来普陀
看精彩球赛,赏群岛美景,品渔家美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