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志丹县龙年“迎春杯”足球系列活动圆满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0  浏览次数:6
  2月16日正值农历正月初七,志丹县校园足球训练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龙年“迎春杯”足球主题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足球爱好者和家庭前来参与。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激烈的个人技术比拼和五人制比赛,还有温馨的三人家庭互动项目以及个人有奖体验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20181838

  在个人技术赛中,选手们展示了他们的足球技艺,包括垫球、绕桶、射门等,每一次精准的传球和精彩的射门都赢得了观众的欢呼喝彩。五人制足球比赛则更加激烈,各队伍在紧凑的比赛中争分夺秒,力求胜利。这些比赛不仅考验了球员们的足球技能,更是对他们团队合作和策略运用的考验。
微信图片_20240220181908

  家庭互动项目将足球的趣味性和家庭亲子关系紧密结合。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参与圈球,3v3+小门比赛,一起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增进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220182009

  此外,个人有奖体验活动更是吸引了大量足球爱好者参与。通过简单的足球游戏,打标志桶,九宫格,参与者们有机会获得奖品,这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40220182056

  龙年“迎春杯”足球主题系列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顺利进行,参与者收获满满带着笑容离开。迎春杯活动不仅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足球气息,也标志着志丹青少年新一年训练正式拉开帷幕。从2015年至今,正月足球迎春,足球拜年,用足球的方式恭贺新年正成为志丹县新的传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