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4年全国校园网球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331
西工大 
 
  1月18日,2024年全国校园网球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顺利召开。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秘书长 曹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申燕、北京学体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王裕嘉、中国网球协会快易网球培训班讲师 王妍、江苏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运动心理学科研究员 李清清、浙江欧帝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监 姚巍出席开班仪式。
西工大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申燕致欢迎词,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公司的相关职能部门将密切配合,对本次培训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培训顺利开展。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同时对公司工作和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西工大

  随后,王裕嘉向学员们介绍,学体国际作为中国大学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下属公司,已经创新推出了篮球、网球等优质培训项目。在未来,学体国际将依托大、中体协优质平台,推出并执行更多高质量培训项目。公司愿同各位,一起助力校园体育高质量发展。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秘书长曹郑做了最后讲话,他表示,校园网球的推广普及和发展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中国体育事业的指示精神的具体表现,也是全体学员的义务和责任。本次培训由中国网球协会选派专家授课,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我素养和专业水平,团结协作、群策群力,继续为校园网球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西工大

 
  开班仪式结束随后,各培训导师通过理论培训和现场实践教学的方式展开授课。本次培训包含校园快易网球教学、网球技战术教学、网球专项体能训练及运动损伤预防、网球心理专题讲座和现场指导、校园网球公开课及推广经验研讨等内容。课程结束后将组织考试,考试合格学员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颁发教练员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促进全国校园网球普及,推动校园网球运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强基层校园网球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网球协会指导、北京学体国际体育文化传播公司培训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承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协办、浙江欧帝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支持。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