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国大、中体协分支机构暨省级学生体协工作会议在长顺利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8  浏览次数:143
 微信图片_20240118114624
  昨日,中国大、中体协分支机构暨省级学生体协工作会议在长春盛大开幕。本次大会是继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后,校园体育工作领域的一次重大会议,共有来自中国大、中学生体协分支机构及全国省级学生体协的104名代表参会。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刘立新,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学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学军致欢迎词。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原耕从协会管理、组织架构等方面进行了丰富的经验分享。代表们踊跃发言、集思广益,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协会及分支机构健康发展,以及各省级学生体协与大体协、中体协无缝对接、健康发展开拓了新的道路,会议为期2天,于今日圆满闭幕。
  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全国校园体育工作的开展拓宽了道路、创造了机遇。未来,在教育部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大、中体协的指导下,在全国校园体育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体育教育工作必将蒸蒸日上!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