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铁一中陆港中学女篮夺得肯德基中国中学生3X3篮球联赛全国总冠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216
  12月28日,2023肯德基中国中学生3X3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于湖北武汉圆满落幕,西安国际港务区铁一中陆港初级中学女篮获得初中组女子组冠军!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2023肯德基中国中学生3X3篮球联赛的足迹遍布全国42座城市,共有19790支球队、约12万名参赛球员被分成四大组别,从42个城市组成的东、南、西、北四大赛区脱颖而出,相聚全国总决赛,争夺最高荣誉。

  在国内青少年群体篮球启蒙年龄愈发提前的趋势之下,本届肯德基3X3篮球联赛首次引入女子组比赛,来自西安铁一中陆港女篮先是在月初的西区决赛中勇夺冠军晋级全国八强,并斩获陕西省初中组女篮队伍首冠。在总决赛中,通过出色发挥与团队默契配合最终夺得全国总冠军!再次站上全国最高领奖台。
微信图片_20231229175742

微信图片_20231229175739

微信图片_20231229175748
 
  刘馨月还获得2023肯德基中国中学生3X3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MVP(最有价值球员)

  据了解,西安铁一中陆港中学女篮建队时间不到两年,高中组、初中组在今年均是首次参加全国赛。在三人篮球项目中,高中组首获2023年度中国三人篮球U18锦标赛总决赛亚军,全国青年运动会三人制女子公开组决赛第五名。

微信图片_20231229183812

  本次夺冠不仅展现了我省校园体育健儿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时代三秦学子青春风采,更是展示我省“体教融合”办学的成果,期待我省青年学子能在更高的赛场上交出更多“亮眼”的答卷。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