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3年陕西省初、高中篮球锦标赛 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CUBA预选赛领队联席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8  浏览次数:225
  近日,为保障2023年陕西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暨2023-2024赛季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陕西赛区)和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CUBA预选赛的顺利进行,在陕西省教育厅一号会议室召开裁判长、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28003535
 

   会议分为裁判员动员会议和技术会议两部分,动员会议要求
各参赛队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服从裁判,尊重对手,文明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三秦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裁判员队伍要严肃赛风赛纪、强化协作、做好预案,严格遵守裁判员准则,以“严肃、认真、公平、公正”为执裁目标,营造清风正气的竞赛环境,为参赛队伍提供公平公正的参赛平台,确保联赛安全有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231228004139
 

  技术会议最后,
为统一裁判判罚尺度,并对对执裁时易犯错误和本次篮球比赛的新规则进行了解析和示范说明。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