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职业技术学院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847
    2023年5月8日至14日,受疫情影响恢复举办的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辽宁省辽阳市正式开赛。经过队员的努力拼搏,西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一举斩获两金五银三铜的优异成绩,并获得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教练张伟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王妍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图片1

    据了解,这是西职院第二次参加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近年来,西安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教学部坚持贯彻落实“五育并举”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积极开展武术、太极拳、舞龙舞狮等中华传统体育项目,锤炼学生勇敢顽强、坚忍不拔的意志品格,彰显中华民族精神的面貌和品质,让中华传统体育在校园绽放光彩。
图片2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百所院校、千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比赛分甲组(阳光组)、乙组(高职高专组)两个组别,设有传统类、太极类、对练类等6大类别共28个小项。
图片3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辽阳市市人民政府承办,是全国高校间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武术赛事。

     附获奖名单:
屏幕截图 2023-05-19 093030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