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开赛在即 裁判员们整装待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次数:271
    5月4日,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裁判员动员大会在省教育厅召开。省学生体协相关负责同志及裁判长、比赛监督、裁判员约80人参加会议。
_SBX9345-2

_SBX9354-2

    本次会议分为裁判员动员会议和技术会议两部分,动员会议要求裁判员要严肃赛风赛纪、强化协作、做好预案,严格遵守裁判员准则,以“严肃、认真、公平、公正”为执裁目标,营造清风正气的竞赛环境,确保联赛安全有序进行。
_SBX9362-2

    为统一裁判判罚尺度,在技术会议中联赛裁判长韩伟、副裁判长刘锦瑜,对执裁时易犯错误和足球新规则进行了解析和示范说明。
_SBX9371-2


    本次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共青团陕西省委和西安市政府共同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体育局等16个部门单位共同承办,将于5月8日开赛,31日结束,共有100支代表队2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在未来24天的赛期内各代表队将展开200余场激烈角逐。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