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2年陕西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暨2022-2023赛季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陕西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698
    2月10日,2022年陕西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暨2022-2023赛季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陕西赛区)比赛于西安高新一中实验中学圆满落幕,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樊治锋,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李梁,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西安高新一中校长王淑芳,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訾艳阳,西安高新一中实验中学副校长李晓文等有关同志出席颁奖仪式。
_SBX7342

    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高新第二初级中学、西安高新一中实验中学承办,设高中男子组、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女子组4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38支队伍600余名球员参赛。
_SBX7156







    在这5天的激烈角逐中参赛队伍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运动员们挥洒着汗水与激情,沐浴着青春与活力,每一次进攻、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都是队友之间默契与信任的体现;每一次防守,每一次得分,都是同伴之间团结与协作的结晶。胜利不是一个人的荣耀,而是一群人的汗水和奔跑。
_SBX6679




_SBX6794

_SBX6813

_SBX6766
   
    最终,西安高新一中学夺得高中男子组冠军,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获得高中男子组亚军,西安铁一中国际合作学校获得高中男子组季军。西安国际港务区铁一中陆港高级中学夺得女子组冠军,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获得女子组亚军,宝鸡中学获得女子组季军。
男1

男2

男3

女1

女2

女3

    西安市高新第二初级中学夺得初中男子组冠军,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亚军,西安市含光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季军。西安国际港务区铁一中陆港初级中学夺得女子组冠军,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获得女子组亚军,西安市曲江第一学校获得女子组季军。
女1

女2

女3

男1

男2

男3

    赛场上的顽强拼搏,默契配合,每个人心中都坚定的满怀着夺冠的信念,荣誉的取得从来都不是幸运和偶然,耀眼的奖牌凝结着教练员与每一位队员在训练时的泪水与汗水,激励着每一位球员攀登更高的山峰,眺望更远更美的风景。让“热血永不止步,青春永不落幕!”



    据了解,本次赛事的优胜队伍将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分区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