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献礼二十大,青春展风华 西安高新一中实验中学第三届体育艺术节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0  浏览次数:683
    为国庆献礼,同祖国奋进,共同迎来祖国73岁生日之际,乘二十大东风,得甘霖润泽,西安高新一中实验中学全体师生用行动践行奥林匹克精神,努力拼搏,勇攀高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为祖国献礼。

    伴随着秋雨的洗礼,西安高新一中实验中学第三届“献礼二十大,青春展风华”体育艺术节盛大开幕。
    本次开幕式由西安高新一中实验中学德育处副主任徐静宇主持。李晓文副校长为本届体育艺术节致辞,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届体育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西安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吕文辉;西安市击剑队总教练柳鑫;世界冠军、前国家射击队教练员、西安市射击队优秀运动队主教练王炜一;全国冠军、西安市射击协会秘书长王玉龙;西安高新一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蔡斌;西安高新一中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李晓文;校长助理田建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21010153401

    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首先入场的是国旗方阵,鲜艳的红色将整个操场装点得更加美丽。国旗方队的队员们一丝不苟,严谨规范,时刻彰显着国家的荣誉与自豪,象征着高新一中学子们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21010153521

    宣传方阵与红旗连的队员们用象征生命、热血与青春的红色向本次体育艺术节致意。在国旗方阵与红旗林方阵的引领下,校本课程方阵的同学们阔步入场。所开设的校本课程内容涵盖各个学科领域,使学生在增长知识的同时得以愉悦身心、快乐学习、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010153757
微信图片_20221010154115
微信图片_20221010154118

    高昂的斗志校篮球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用汗水谱写精彩,用拼搏铸造辉煌;足球表演方阵的同学们展示着自己的敢于梦想、勇于奋斗、团结一心与积极向上;橄榄球队的队员们把正直、热诚、团结、纪律、尊重视为核心价值,阔步前进;网球方阵的同学们是网球场上挥洒汗水的勇士,是比赛场上奋力拼搏的战士;花样跳绳队的队员们意气风发,英姿飒爽,坚持着自己的爱好,展现着运动的魅力;科创方阵的同学们秉承“为时创新,人尽其才”的教育理念,放飞科技的梦想,扬帆起航,豪气直冲云霄;校舞蹈队的姑娘们律动的舞步与优雅的舞姿传递着她们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艺术体操方阵的队员们挥舞着彩带,诠释着力量之美、韵律之美与精神之美;武术方阵的同学们仿佛让全场听到⾦⼽与铁马的铿锵回响,他们传承着中华民族的铁血丹心;美术方阵的同学们以激昂嘹亮的口号声象征着自身的执着追求与必胜决心;生命健康安全实训方阵同学们的理念是从提升学生生命健康安全防护素质做起,通过学生辐射家庭,带动社会,促进全社会公民生命健康安全防护素质的整体提高;裁判员代表队以“公平、公正、公开”为理念,他们都抱着一个共同目标:让每一位运动健儿的真实水平都得以尽善尽美的表达!随后,各班级方阵依次入场。组成一个个方阵的同学们昂首向前,以积极进取的姿态展示着青春的美,他们在体育运动中收获美的享受,在对美的感悟中更加奋发向上。
微信图片_20221010153833
微信图片_20221010154232
微信图片_20221010154253

    裁判员代表陈乐平代表裁判员宣誓: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严肃认真,不徇私情。保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运动员代表杨伊可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010154037
微信图片_20221010153943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