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召开换届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21
    9月16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换届大会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召开。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爱龙,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薛明扬,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解超、校长杨力、副校长赵荣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原主席、徐州工程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沈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体卫艺科处副处长时多,上海棋院总教练、中国象棋特级大师单霞丽等领导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会员高校代表出席会议。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会事务部主任李兵主持会议。

    杨力表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作为新一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的挂靠单位将认真落实协会布置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动会员学校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桥牌活动。
 

李兵宣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关于桥牌分会换届的决定》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向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授牌


沈超做上一届分会工作总结
 
    沈超介绍了桥牌分会成立18年来的发展历程,期待新一届分会将桥牌运动继续发展壮大。
 

赵荣善介绍分会未来工作设想

赵荣善代表新一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介绍未来工作设想。他表示,桥牌分会将用心感悟桥牌真谛,用力传承桥牌文化,让桥牌运动扎根高校,在大学生中绽放发扬。


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薛明扬致辞

薛明扬表示,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大学生体育运动,助力桥牌分会再创辉煌。


张爱龙讲话
 
    张爱龙充分肯定了多年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为桥牌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对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当选新一届分会挂靠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分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面向人人的发展方向,在普及和推广桥牌运动上作出更大的努力;坚持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竞赛环境;坚持规范化、制度化的发展道路,推动桥牌运动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中发挥正能量,开创新局面!
 

    换届大会结束后,与会代表进行了座谈,就高校桥牌运动的现状交流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就桥牌运动的发展、普及和创新进行了积极讨论,旨在推动新时代高校桥牌运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