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首届沙滩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次数:55
      为推动沙滩足球运动在高校的发展,提高沙滩足球裁判员、教练员的业务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沙滩足球裁判员及教练员,构建好沙滩足球裁判、教练队伍,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首届沙滩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于2022年8月13日-16日在宁波象山半边山沙滩排球中心成功举行。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共有80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和学生参与此次培训。


      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教练组组长、中国足协五人制沙滩足球教练员讲师、原中国五人制国家队主教练单治平;国家级运动健将,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执行教练、教练员讲师何奇泽;中国室内五人制国家队、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亚足联室内五人制L1级体能教练,亚足联室内五人制L2级教练,中国足协五人制教练员讲师戈晓强等担任了本次教练员培训的讲师。
 

    原沙滩足球国际级裁判,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委员,五人制和沙滩足球项目组组长,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和五人制裁判监督、裁判讲师耿志伟;沙滩足球国际级裁判,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和五人制裁判监督、裁判讲师李克;国家级运动健将,中国足协裁判员体能讲师,中国足协五人制和沙滩足球体能讲师、裁判监督张健等担任了本次裁判员培训的讲师。
 

      各位讲师结合自身经验,详细讲解沙滩足球项目特点、竞赛规则、专项技术等知识,4天的学习学员们收获颇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