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疫情期间体育部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6  浏览次数:62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体育部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教务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下的期末教学安排》、《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的安排意见》,全体教师从2021年12月23日起,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并与2022年1月17日开始进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体育部部长刘万斌教授要求全体教师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及要求,做好体育教学及学生身体锻炼及思想稳定工作。

    自进行线上教学以来,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体育部教师运用多种教学平台和教学手段实现线上教学和在线辅导,获得全校教师活跃平台前五名18次,其中6个第一,五个第二,线上学习的学生超过10000人次。虽然教学地点和授课形式发生了改变,但丝毫没有影响教师和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全天线上教学活动有序开展,杨静、张芳芳、马天梅、何伟、蒋莹、张娇、赵阳等老师的线上课程深受学生的喜爱,通过线上直播互动、布置在线作业并要求学生完成在线锻炼作业并批改,实现教师课程平台访问量一直排在前列。同时我们还组织教师创编出健身操,太极拳,球类操,健身偷伽,体育舞蹈等10个健身视频,供师生居家锻炼。体育课在疫情期间能够得到广大学生的好评,这不仅彰显了老师们的教学水平,也凸显了近年来体育教学改革的成果,突出培养学生对体育的兴趣爱好。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