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赓续使命 勇毅前行 奋力走好空手道事业赶考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换届大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28
    1月6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换届大会在保定学院召开,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爱龙,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春生以视频方式参加;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伟坤,保定学院党委书记胡连利,党委常委、校长韩会玲,河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处长石岩,河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田振生,保定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建新等出席会议。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会事务部副主任郝俊主持会议。


    韩会玲致欢迎辞,向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保定学院将履行好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主席单位的义务和责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单位,促进全国高校空手道项目的繁荣发展。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会事务部主任李兵宣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关于空手道分会换届的决定》。


    张春生、杨伟坤分别代表河北省教育厅、保定市人民政府致辞,向保定学院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挂靠单位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拟任主席胡连利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分会工作设想: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大学生空手道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实践;二是,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增强分会工作的生机与活力;三是,充分发挥好分会作用,全力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


    张爱龙对新一届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工作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学生体育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坚持面向人人、面向全体学生的战略发展方向,着眼于全体学生的健康成长;坚持正风肃纪,维护学生体育的纯洁性;坚持规范化、制度化发展道路。希望保定学院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不断开创高校空手道运动的新局面!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