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深入交流探讨,推动两岸学校体育发展,两岸中学生体育交流线上会议成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30
    10月28日下午,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以下简称“中体协”)与中国台北高级中等学校体育总会(以下简称“高中体总”)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两岸中学生体育交流会议。双方介绍了组织最新发展情况,分享了体育赛事活动信息,交换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办赛经验,回顾了两岸中学生体育交流历程,探讨了未来两岸中学生体育交流计划。


    中体协主席薛彦青、秘书长张磊,高中体总会长胡剑峯、秘书长朱彩凤以及双方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体协秘书长张磊、高中体总秘书长朱彩凤分别从组织架构、赛事活动、品牌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双方协会情况。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两岸中学生体育交流历程,就继续维护良好合作局面、不断推进交流深度广度等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薛彦青主席表示,两岸中学生体育交流合作日益广泛,相互往来日益密切,彼此感情日益增进。双方组织的学生、教师和体育管理者的交流团组在数量、规模、频率上都大幅提升,两岸中学生体育交流受到了各界的关注、得到了全面的支持、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获得了广泛的赞许。
    高中体总胡剑峯会长高度赞扬了中体协的发展成绩,充分肯定了两岸中学生体育的交流成果,并表达了不断丰富扩充交流形式和内容的期许。


    薛彦青主席强调,中体协将与高中体总在延续已有交流模式的基础上,守正创新、不断拓展两岸中学生体育的大交流、大交往、大合作,为两岸中学生体育交流提供更多互学互鉴的平台。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增进共识互信,完善交流机制,共享发展机遇,坚持推动两岸中学生体育交流合作行稳致远。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