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1年吉林省小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打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3  浏览次数:100
    10月23日,2021年吉林省小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四平市赛区、梅河口市赛区开赛,梅河口赛区共有33支校园代表队、11支俱乐部代表队参赛。四平赛区共有47支队伍参赛。


梅河口赛区开幕式上,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梅河口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艳玲致辞;吉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胡仁友处长宣布开幕;运动员代表张朕宁宣誓;裁判员代表林钰宣誓。梅河口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任殿臣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啦啦操表演《天天向上》《向快乐出发》

   
    小球员们在赛场上个个生龙活虎,全情投入,打出了自信,打出了风采。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认真负责,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各参赛小运动员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展示了我省小球员的优异精神面貌。


    小学生篮球比赛为我省首创,凭借其场地小、攻防节奏快、灵活,参与度高、趣味性强等鲜明特点,深受小学生喜爱。同时本届比赛也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提高我省青少年篮球运动竞技水平,发现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提供重要的舞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