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圆满!成功!2021年陕西省小学生篮球锦标赛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1332
    10月7日,随着俱乐部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2021年陕西省小学生篮球锦标赛在西安市英志篮球运动街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球协会联合主办,陕西英志篮球俱乐部承办,为期4天,设校园组、俱乐部组两个组别。

 
    陕西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孙建宁,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原耕、副秘书长程磊,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体卫艺中心主任徐建,英志运动运街区负责人张尧,比赛技术代表张鹏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俱乐部组的颁奖仪式。

   
    赛场上,小球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突破、传球、防守、投篮,基本功扎实,战术运用灵活,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中,教练员临场指挥能力突出,裁判员执裁公平、公正,承办方服务热情周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陕西英志篮球俱乐部蓝队荣获俱乐部组U8混合组第一名,陕西英志篮球俱乐部白队、西安牛津少儿篮球俱乐部分别获得第二、三名;陕西英志篮球俱乐部荣获俱乐部组U10混合组第一名,西安星聚力体育、榆林梦鼎篮球俱乐部分别获得第二、三名;陕西英志篮球俱乐部蓝队荣获俱乐部组U10男子组第一名,西安少将体育白队、西安美国篮球学院小小霸王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陕西英志篮球俱乐部蓝队荣获俱乐部组U12男子组第一名,渭南英博篮球训练营红队、陕西英志篮球俱乐部白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西安市体育学校荣获俱乐部组U12女子组第一名,陕西英志篮球俱乐部女子U队获得俱乐部组U12女子组第二名。

   
    在10月4日至5日进行的校园组比赛中,西安经开第一小学荣获U10混合组第一名,西安高新第一小学、西安北沈家桥小学分别获得第二、三名;西安经开第一小学荣获U8混合组第一名,西安高新第一学校、西安雁塔区艺林小学分别获得第二、三名;西安高新国际学校荣获U10男子组第一名,西安高新第一小学(东校区)、西安经开第五小学分别获得第二、三名;西安经开第一学校荣获U12男子组第一名,长庆八中(十二年制学校)、西安市曲江十三小学分别 获得第二、三名。本次比赛的优胜队将有望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小学生篮球联赛。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践行“五育并举”育人理念,推动我省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