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学生体协召开小学生篮球专业委员会成立筹备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137
    10月5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在西安召开小学生篮球专业委员会筹备成立会议。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李鸣、副秘书长程磊,陕西省篮球协会副秘书长杜旭,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杨世强、闫春辉,西安体育学院教授郑峰、刘敬斌,西京大学教授张鹏,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体卫艺中心主任徐建,西北工业大学副教授赵琳及相关学校、体育俱乐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思广益,深入讨论专委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专委会职能和价值、服务范畴、发展方向等问题。会议成果显著,就有关问题达成了共识,还在服务学生、创新发展、规范办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小学生篮球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在省学生体育协会的领导下,对标其他优秀专委会,制定小学生篮球运动项目发展规划,开展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工作,推动小学生篮球运动在校园中健康、有序发展,分步构建规范的竞赛体系,打造在区域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精品赛事,成为实干、实效、实用的专委会,为推动陕西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创新助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