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百校百人100跳——跳绳献礼建党百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63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跳绳专业委员会携手省内各大、中、小学及幼儿园,以跳绳“100次”的特殊形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营造喜迎“十四运”的良好氛围。
    参与本次活动的高校有榆林学院、安康学院、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陕西理工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等。








    参与本次活动中小学及幼儿园有陕西省汉中中学、西安市城南中学、周至县西周初级中学;陕西省西安小学、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雁塔区大雁塔小学雁南分校、西安雁塔区艺林小学、西安市莲湖区远东实验小学、西安市莲湖区星火路小学、长安大学附属小学、西安市碑林区大学南路小学朱雀分校、安康市第一小学、定边县第一小学、定边街道西园子小学、渭南市华州区城关小学、西咸沣西第一小学、西北大学附属小学南校区分校、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雁塔雁南小学(原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小学南校区)、西安航天城第三小学、西安市曲江第四小学、西安高新第六小学、西安高新第八小学、西安市灞桥区东城第一小学、西安市雁塔区燎原小学;西安市陕西省商业幼儿园、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幼儿园、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幼儿园、宝鸡市朝阳华城吉的堡幼儿园等。









    本次活动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展现,我省广大师生用跳绳的特殊方式表达了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悦心情和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祝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