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与光明小记者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425
    2021年5月31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与光明小记者管理中心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李鸣、光明日报《教育家》杂志社副总裁王俊文、光明小记者管理中心副主任杨程、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程磊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光明小记者系中共中央直属党报《光明日报》旗下《教育家》杂志核心品牌,《教育家》杂志在知识界、文化界、教育界、理论界均享有较高的美誉度和权威影响力。目前已经在北京、天津、重庆、福建、江苏、广东等地创建了百余所校园光明小记者站,招募的光明小记者已达数万余名。在本次合作过程中,双方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坚持融合创新,打造新型体育小记者人才培养平台,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力培养具有信息媒介素养的新时代青少年模范。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将与光明小记者工作站,在全省中小学校中开展寻找“光明小记者”行动,并从中遴选一批办学条件较好、体育工作开展扎实的学校,共建校园光明小记者站。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