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BA全国大赛八强阶段赛程信息出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1146
   5月25日,CUBA全国大赛八强阶段赛程信息出炉!八支球队将分别回到各自学校,保卫主场!比赛将于本周末(5月29/5月30日)、下周末(6月5/6月6日)开战,具体赛程信息如下:
微信图片_20210526162345
  八强阶段赛制为主客场两回合制,两场比赛总分相加更高者,将晋级全国四强,挺进苏州湾!本届CUBA男篮全国总冠军将于6月20日在橙狮悦动苏州湾体育中心诞生!

微信图片_20210526162518
  橙狮悦动苏州湾体育中心将于6月20日正式开放试运营,CUBA巅峰四强赛将作为首个在苏州湾举办的大型赛事,6月18-20日,为购票球迷抢先开放进场!全新智慧化步道,潮流集市等你一网打尽,总决赛当天更有神秘嘉宾重磅登场!为满足球迷观赛需求,全国四强赛将在确保安全防疫的前提下,面向社会大众开放售票,具体票务信息请关注后续官方消息!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