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附加赛将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700
   第23届CUBA男篮附加赛竞赛信息确定!CUBA男篮全国大赛共设置32个席位,其中4个赛区前6名将直接晋级全国大赛,共占24个名额;4个赛区7-10名球队,共16支球队,将通过附加赛,争夺最后8个全国大赛的晋级席位。


第23届CUBA男篮附加赛将于5月8日-5月11日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办,目前已确定的参赛队如下:

东北赛区

7 山东农业大学

8 哈尔滨工业大学

9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10 东北师范大学


西南赛区

7 广西大学

8 武汉理工大学

9 湖北工业大学

10 云南财经大学


西北赛区

7 宁夏大学

8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

9 西北工业大学

10 新疆大学


东南赛区

待定 4.30日确定


附加赛将采取分组循环+交叉淘汰的竞赛办法,决出8支晋级球队。16支球队依据同区不同组的原则分为4个小组,首阶段比赛为组内循环,各小组第1名球队直接晋级,最后1名球队直接淘汰,各小组2、3名球队进入次阶段比赛,次阶段比赛为交叉淘汰赛,各小组第2名球队通过抽签,对阵其他小组的第3名球队,胜者晋级至CUBA全国大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