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是体育教师——寒假总动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44
 

我是体育教师——寒假总动员

寒假来啦!对于平时学业紧张很少有时间锻炼的孩子而言,假期是再合适不过的机会了。有的孩子在放假前踌躇满志要坚持锻炼,可惜实施时就失去了勇气和耐性。究其原因,一是孩子的认识不到位,二是没有一个科学、有趣,可执行的锻炼计划。为了帮助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充实的假期,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携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邀请正高级、特级教师孙卫华、叶海辉等全国知名教师组建备课团队,为孩子们的寒假锻炼送来了饕餮盛宴。

 

20位来自全国10个省市阳光、健康、帅气、俊朗、温柔、美丽的体育教师们携手启动《寒假总动员》,每天一集在CCTV5频道的多个时段节目播出。内容囊括体能游戏、亲子锻炼、双人练习、运动处方、韵律舞蹈等多种形式。


 

我们会欣赏到与众不同的居家锻炼方案。“牛气冲天”表情包体能操可能红遍全国;关注“圆肩膀”、“小驼背”、“骨盘前倾”的运动处方让您有效矫正不良的身体姿态;“双人核心力量”、“滑雪专项力量”等体能练习让您耳目一新;“纸”等你来、毛巾轮滑、抢红包等游戏让孩子们快乐成长;各种亲子练习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

节目计划于春节期间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以实际播出为准),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微信公众号将在每天节目播出后进行转发,敬请大家关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