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国银行杯陕西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1090
      11月25日,2020年“中国银行杯”陕西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为期6天,将于11月29日结束,来自全省57所高校103支代表队1042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设学生组和“校长杯”组,按照参赛资格将学生组分为甲、乙、丙三组;“校长杯”组分甲、乙两组。竞赛项目设学生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赛和校长杯双打赛。“校长杯”组的比赛将于11月28日开赛。

 




 
      本次比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我省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提高我省大学生羽毛球的竞技水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