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最新动态来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597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提高大学生羽毛球竞技水平,省教育厅决定举办“2020年‘中国银行杯’陕西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 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将于2020年11月25日至29日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体育馆举行。比赛设学生组和“校长杯”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57所学校103支代表队近1000余人参加。

 


  11月17日,“2020年‘中国银行杯’陕西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召开。

 本次联席会分为组委会会议和技术会议两部分。在组委会会议中,西安外国语大学体育部主任张涛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着重强调了安全防疫及比赛秩序问题,要求参赛单位把学生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参赛队必须尊重裁判,诚信参赛,杜绝冒名顶替现象。

 

 在随后的技术会议上,裁判长翁亚萍就赛程安排、规则及秩序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竞赛日程公布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