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与甘肃省体校建立人才培养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370
 

   119日下午,甘肃省体校和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召开座谈会,并举行了西安工业大学“篮球高水平运动员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谷崎教授,甘肃省体育运动学校校长王凤阡,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篮球队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凤阡主持。

 

  

 

座谈会上,甘肃省体校训练科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篮球队领队介绍学校篮球队基本情况。谷崎教授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的历史、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办学特色、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双方合作打造篮球高水平运动员后备人才培养基地的愿望,并希望今天的授牌仪式能成为双方合作“篮球高水平运动员后备人才培养基地”的开始,也欢迎省体校师生到西安工业大学参观考察。随后谷崎教授为省体校“篮球高水平运动员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省体校篮球队招生、训练、文化课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王凤阡指出,省体校和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合作,对省体校是一种很好的宣传和发展。希望通过挂牌合作,输送甘肃省体校更多的运动员去大学升造学习,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就业机会。

 

 

谷崎主任表示,体教融合、进一步加强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发展政策,希望两校间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互促共进、互利共赢,同时为我国体育运动后备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提供有益借鉴。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