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代表队在妇女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648
   2020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陕西省第二届妇女运动会暨三秦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在合阳县举行。
 
   由55名运动员组成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代表团参加了本届妇女运动会的广播体操、羽毛球、乒乓球、太极拳4个比赛项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曹岩参加了开幕式。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代表队取得广播体操、乒乓球二项冠军,太极拳三等奖,羽毛球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陕西省第二届妇女运动会暨三秦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现场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曹岩赛前看望参赛队员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广播体操代表队比赛现场
 
 
    由厅属单位西安中学、西安小学和石油普教中心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广播体操展示项目的比赛。她们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步调整齐,动作规范,精神抖擞,自信满满。从预备节到整理运动,伸手、抬腿、扩胸、弯腰,姿势优雅完美,招式刚劲有力,惊艳亮相勇夺冠军。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羽毛球代表队比赛现场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女子羽毛球代表队是由黄莺、邹虹、闫雯、杨薇、袁庞、王蕾、刘洋、郑仔钰等8名优秀女教职工组队出征的。点杀、扣杀、网前截杀,每一次挥拍都是淋漓尽致地释放。攻防转换、战术调整,她们用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陕西教育人的巾帼风采。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乒乓球代表队比赛现场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女子乒乓球代表队由张庆生、陈黎、赵淑萍、王立华、石霞、张辉、钟文雨等7名优秀女教职工组队参加。在全省实力不凡,高手云集乒乓球大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女单、女双,每一次作战都是默契满分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太极拳代表队比赛现场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女子太极拳代表队是由西藏民院退休老同志组成。队员们充分展现老同志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良好心态,进一步展示了老有所学、老所学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此项大赛三等奖。
   新时代、新女性、新形象,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近年来坚持开展工间广播体操、羽毛球、乒乓球等群众性健身等活动,活跃了机关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虽然妇女运动会已经落幕,但挑战强者的激情,超越自我的痛快,赢得胜利的荣耀仍然激荡在每个人的心中。这是体育的魅力,是妇女事业与伟大时代的相聚,是巾帼风华与体育精神的相聚。未来,她们将用坚定的信念、磅礴的激情,顽强的拼搏,展现新时代教育人的飒爽英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