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西咸新区第三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118
     11月2日,由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主办,秦汉新城教育卫体局承办的西咸新区第三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在秦汉中学隆重举行。来自5大新城28支代表队476名运动员,将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参加5个组别的激烈角逐。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规划师陈默、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明等同志出席开幕式并为联赛开球。

    近年来,西咸新区坚持把校园足球工作作为实施素质教育、推进阳光体育、深化教体融合的重要抓手,着力培养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的合格人才。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重视支持下,教育卫体局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核心任务,深化推进中小学素质教育改革,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阳光体育运动和综合实践活动,为广大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体育传统项目秦汉战鼓等节目展演,全面展示了新区灿烂的地域文化和校园体育发展的成就。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