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咸新区首届学生“轮转冰”速滑锦标赛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42
 

bb223e2826067650cc6294bb87db39fa.jpeg

“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在西安举行

16b9126db7c496f272d8a4322c937f90.jpeg

“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在西安举行

10月18日,“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暨西咸新区首届学生“轮转冰”速滑锦标赛全面收官,来自全省的600余名选手齐聚沣西吾悦广场,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感受轮滑乐趣。

本次比赛共设3个赛项,6个小项,覆盖大中小学共10个年龄组。西咸新区学生“轮转冰”速滑锦标赛,一是对西咸新区近期“冰雪进校园”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冰雪运动项目在西咸新区持续开展的促进。

开幕式上,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副局长李枫艳在致辞中表示,西咸新区冰雪进校园工作不仅会每年持续进行,更会积极响应教育部“教会 勤练 常赛”的号召,进一步推进校际联赛、班级联赛的举办,让更多孩子喜欢上这样一项充满活力和挑战的运动。

92a67e180138957337138e090a31df0c.jpeg

西咸新区首届学生“轮转冰”速滑锦标赛

最终,沣西实验小学、泾河县前小学、沣东高新学校分获团体总分前三,而获得滑启100中国巡回赛决赛晋级机会的十余名小选手,面对全省小选手的竞争压力也没有畏惧,最终,秦汉渭柳小学朱佳辰夺得全省第二名。

同时,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积极启动“冰雪进校园”工作,经过科学调研,创新性的同步启动“体育教师冰雪技能培训班”及“冰雪运动种子选手培养计划”。双管齐下,一方面针对性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和热情,另一方面又同步掀起学生速滑、轮滑冰球学习积极性。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