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大学组)预赛顺利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172
 0201015日下午,为期5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大学组)预赛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7个竞赛项目,随着最后一个项目的参赛选手互相点头致意,并向裁判鞠躬致谢,最终所有的赛事结果全部出炉,各项目前8成功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大学组)决赛的门票,明年他们将在青岛一决高下,让我们届时再一睹他们的风采

 

 

    本次大赛可谓是亮点繁多精彩不断球场上,选手们准备充分、发挥出色,扣、削、攻、搓、拉,你来我往,谁也不甘示弱,最长一场团体历时3.5个小时那叫一个酣畅淋漓。赛场也是一道别样的风景线——风格各异的教练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激励着队员们不断拼搏,为赛事增添了一抹新的亮色。

 

同时,5天近400场比赛,其中男子团体40场、女子团体50场、单项比赛245能够顺利完成也得益于裁判员与技术官员认真负责、严格执法,每日赛后,召开工作总结会已蔚然成风,针对赛场管理、执裁中遇到的问题,他们都会及时总结,确保比赛高效、有序完赛。

 

 

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头等大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和梓潼县政府牵头,积极协调防疫、公安、消防等部门,与学校密切配合,全力保障赛会安全。赛事期间,针对部分地区突发的疫情,来自绵阳梓潼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与大会竞赛组及技术官员等团队在场馆外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实时需要,严格排查工作隐患,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有效保证了比赛在安全的环境下顺利完成。他们的尽职尽责让人肃然起敬,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

 

 

        预赛已经结束,决赛的备战才刚刚开启。相信成功晋级决赛的代表队一定会争分夺秒去备战,并不断打磨技术突破自我。狭路相逢勇者胜,让我们明年青岛全国学生运动上不见不散!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