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学生体协与省国际象棋协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165

     9月29日,陕西省国际象棋协会成立启动大会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本次大会收到了来自包括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在内的全国各地50多家国际象棋协会及机构的贺电。
  在签约仪式上,省国际象棋协会和省学生体协就在全省大中小学全面开展国际象棋普及培训、竞赛交流活动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合作伙伴,全面践行体教融合发展理念。
  当日,新成立的陕西省国际象棋协会分别与陕西天雅装饰就未来五年共同打造丝绸之路国际象棋品牌赛事,与西安欧亚学院就共同建设国际象棋教练员人才基地形成合作伙伴,并进行签约。
  省国际象棋协会主席梁浪发表示,陕西省国际象棋运动经历了40年的发展,协会终于宣布成立,这是社会各界致力于国际象棋项目的普及与推广的结果。此次省国际象棋协会成立,适逢国际象棋由上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上升为第十四届全运会竞技比赛项目的大背景下,作为东道主陕西将发挥自身优势,在备战全运会,助力全运会方面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