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体协赴晋江考察世中运筹备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41
        9月15日至17日,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简称中体协)副秘书长籍强一行抵达晋江,对晋江2020年第18届世界中学生夏季运动会(简称世中运)场馆和配套设置进行考察。
       17日下午,中体协一行与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简称执委办)综合行政部、外事联络部、竞赛与信息部、场馆建设与运营部、宣传与大型活动部、财务与市场开发部、安全保卫部召开了世中运筹备工作业务对接会,会上双方就前期赛事筹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晋江市委常委、世中运执委办主任潘子良,执委办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6日至17日上午,在执委办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中体协一行考察了晋江市体育中心祖昌体育馆、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季延中学体育场、福大科教园体育馆、毓英中学体育馆、晋江职校体育馆、晋江一中体育馆、泉州五中桥南校区体育馆、陈埭民族中学体育馆、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篮球馆、晋江足球公园足球场、晋江青少年体校和养正中学体育馆等多个世中运比赛场馆。考察期间,籍强副秘书长对晋江市的体育场馆设施表示了高度赞许,高标准的硬件设施为世中运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保障,中体协将与执委办一起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筹备工作。
       据了解,截至今年3月,世中运30个场馆已经全部完工,进入设备调试阶段。每到一处,考察团细致查看场馆的功能分区图和流线图,并对场馆的建设、功能和环境等基本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同时就后续筹备工作的开展进行现场指导和讨论。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