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0年榆林市青少年锦标赛• 校园足球联赛(府谷赛区)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155
       7月29日,2020年榆林市青少年锦标赛·校园足球联赛(府谷赛区)开幕仪式在府谷中学举行。榆林市体育局副局长马鹏飞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小荣宣布开赛,副县长尹玲致辞。

马鹏飞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府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青少年体育发展水平、体育基础设施走在了全市前列,为榆林青少年体育工作和校园体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赛事把田径、足球、摔跤等多个重点项目安排在府谷县,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希望府谷县扎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全力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尹玲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府谷体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体育硬件设施不断完善,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发展,先后建成了河滨、新区、府中、职中四个标准化体育场,全县校园体育场地全部实现了塑化软化,极大地满足了群众健身、竞技训练和举办大型综合运动会的硬件需求。希望此次大赛府谷赛区的各项比赛在赛事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


据悉,2020年榆林市青少年锦标赛· 校园足球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神木市、府谷县、靖边县承办。于7月29日至8月18日进行,共设置14个项目,全市6600名青少年参赛。府谷县代表队共参加田径、摔跤、篮球、足球、水上、跆拳道、体操、武术8个项目的比赛,参赛总人数为345人。


本次赛事,府谷赛区承办田径、足球、体操、水上、摔跤五大项目,共有全市各县市区、榆林高新区管委会、市直学校等代表队2909人参赛,248名裁判员执裁。开幕式结束后,各足球参赛队分别在府中、职中、四中、新区体育场和河滨体育场进行激烈角逐。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