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全国总决赛 (女子组)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53
 

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全国总决赛 (女子组)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开幕



7月28日晚,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的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女子组)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体育馆举行。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比赛疫情防控风险,本届比赛没有组织观众现场观赛,全程进行网络直播,让线上观众也能收获不一样的视听新体验。

 

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薛彦青,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张喜荣,阿里体育副总裁黄春翔,内蒙古篮球协会主席孟克巴特尔,以及学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云峰出席开幕式。学校副校长刘九万主持开幕式。

 

薛彦青副主席宣布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女子组)开幕。随后,揭幕战在东道主内蒙古师范大学代表队与南昌大学代表队之间打响。最终,南昌大学以85:43的比分取得胜利。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女子组)于7月28日至8月5日进行,历时8天,共有来自全国16个城市22所院校女子队伍的293人参赛,她们将经过8天50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产生本届一级联赛女子组的全国冠军。

 

为保证本届联赛复赛工作顺利开展,复赛前CUBA组委会就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工作计划,工作人员抵达赛区后立即开展相关工作,组建了联赛疫情防控专家组,对运动队及裁判员官员的接待酒店、行径路线、比赛场馆及疫情防控相关设备进行综合考察,严格落实工作人员和各队伍的登记、打卡、测温、核酸检测等相关制度。CUBA组委会多次召开工作会,强调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和竞赛组织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10.

联赛复赛组织工作极大增加了社会各界对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的信心,向广大青年学生对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传递积极信号,对接下来的全面复课复学工作以及新学期校园体育工作的开展也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7月28日比赛成绩公告:

 

7月29日比赛成绩公告

 

7月30日比赛对阵:


 

来源 |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组委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