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校园健身瑜伽段位培训班(线上) 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530
       6月28日,陕西省校园健身瑜伽段位培训班(线上)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省学生体协瑜伽专业委员会承办,为期2天,来自全省高校教师、在校大学生、俱乐部从业人员500余人参加,线上实时点击量达11460余次。培训内容涵盖健身瑜伽段位制实施细则(试行)、健身瑜伽段位制管理办法(试行)、健身瑜伽体位标准、健身瑜伽段位考评及套段办法、以及健身瑜伽线上考评流程等方面,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将授予结业证书并列入陕西省健身瑜伽项目段位制人才数据库。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促进健身瑜伽运动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普及和推广,提高校园健身瑜伽段位水平,加强校园健身瑜伽师资队伍建设。

“段位制”全称为中国健身瑜伽段位制,由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组织实施,实行申请、考核审批制,为练习者明确习练阶段与锻炼目标,规范健身瑜伽体位技术等级评定体系,指导健身瑜伽行业有序发展。

我省是首个实现健身瑜伽段位进校园的省份,这为全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目标,扎实推进健身瑜伽项目标准化建设,引领我省健身瑜伽运动健康发展,打造“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健身理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