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CBA将于6月20日重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44
      一周前老司机曾爆料,《CBA最新重启方案出炉 最快6月1日宣布 15日复赛》,但因为临时增加了一些流程推迟了几天。就在刚刚,CBA终于确定,将在6月20日重启。

 

自从春节前常规赛第30轮打完后,因为疫情原因,联盟就宣布CBA将无限期停赛。随着局面的好转,CBA要重启的消息就一直没断过,从4月中旬,到5月初,再到6月15日,可谓一拖再拖。

 

好在是联盟重启的决心很坚决,在之前的采访中姚明曾说过,要尽量保持联赛的完整性和公平性。最近CBA各队都在进行核酸检测,根据计划,所有人员将在重启前完成3次核酸检测方可参赛,到了赛区后还要再继续监测。

 

按照原计划联盟会在6月1日宣布,CBA重新开打的时间是在6月15日,但因为增加了一些流程,所以就推迟了几天宣布,联赛重启的时间也顺延至6月20日。此外复赛采用赛会空场制,以保证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在大家最为关心的外援问题上,双外对单外援或双外援球队将采用四节6人次,有外援的球队对上全华班球队,将采用八一规则,即四节4人次,各队将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外援使用方案。

 

但正所谓好饭不怕晚,CBA确定了复赛的时间,球迷们也终于有球可看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