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停课不停学|优质在线体育课——瑜伽篇(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30

       热身体式,简易拜日式,练习方法。双脚自然并拢,大腿后侧的肌肉向上收紧肩关节下沉,远离耳朵。下巴微微内收。双手置于胸前,目视前方。吸气手臂经体侧向上。随着呼吸做体式,呼气双手带动身体,从胯部开始折叠身体向前,双手置于腳的两侧。吸气伸展脊柱,半前曲,呼气双脚向后一大步,膝关节落于垫子臀部落于小腿。吸气头部带领身体经前向上至蛇式。呼气,手推垫子,臀部提起,腳向下踩垫子,到下犬式。吸气,右脚向前一大步落于双手之间,左脚向前一大步。呼气前曲,柔韧不好的可以微微弯曲膝关节,腹部大腿折叠。吸气手臂经体侧向上,脊柱沿尾骨开始依次卷曲向上。呼气还原山式。

简易拜日式的功效:主要功效是热身,舒展身体,平和内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